跟中國統一有什麼不好?

跟中國統一有什麼不好?不支持統一的通通滾出中國領土! 一堆台灣人整天在那邊黑中國 數典忘祖,認賊作父! 就不要有天哭著抱中國大腿跪求統一 給你們這些井蛙們看看統一後台灣的好處有多少! 1.能夠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未來我們的小孩會更加愛黨愛國!😏
megapx
讀毛語錄唱紅歌才是我們的華夏好兒女! 2.台灣人變得更謹言慎行、不批評政府,社會更加安定 😏
megapx
社會不容許反對政府的聲音,要小心各種敏感字眼 3.最低薪水23k提升到35k,平均薪資52k提升到65k! 😏  
megapx
薪水高,相對也徵收更高稅率$$$ 然後物價上漲滷肉飯一碗25變成50塊(不過豬瘟大概是吃不到了) 引中資進來炒房,房價上升到原本的3倍 本來30年才買得起的房子,變成80年都買不起 😏 4. 中國900萬平方公里欸,台灣才3萬多平方公里,小不啦嘰的 回歸後台灣人有更多地方可以住啦~棒! 😏
megapx
然而土地收歸國有,人民沒有所有權只有70年使用權 期限一到要還給政府或是繳錢延長使用期限~ 5.台灣越來越多高樓大廈,International 官員行政時不用傾聽民意,辦事更有效率! 😏
像是拆房子,驅趕低端人口
警察不再有人情味 可以沒任何理由就砸私人物品、打人 而且你拿他毫無辦法
抗議危害小孩健康的發霉食品,還會被警察噴辣椒水 之後又發布新聞表示整起案件是家長造假(來危害自己孩子?) 台灣的刁民們光是看到有菜蟲都吵翻了.....
megapx
警察只保護高官的家人,不保護善良老百姓(法律?公平?正義?) 6.每天開放150人移民台灣,台灣人口總數來到4000萬, 生育率上升,大陸遊客湧入,台灣發大財! 😏
megapx
每天搭車都擁擠得像跨年,由於太多人插隊了,不插隊會搭不到喔!
megapx
然後每當台灣人對中共政府有所不滿或和大陸人有衝突時 會出現成千上萬這種大陸人 "要不是我們政府照顧你們台灣,你們早就完蛋了!" 一群小粉紅不論對錯,直接在網路上把你們罵成狗 (中國人口1%就1400萬人了,可想而知....) 7. 兩岸一家親,健保應當共享!😏 基於人道關懷,善良的台灣人應該無私幫助14億大陸同胞,敞開心胸 不該計較過去中共如何阻擋921國外救援、sars的隱瞞、國際上的打壓 各大學將增開醫學系,人人當醫生、醫生娘,醫療人員發大財!
megapx
然後從此醫院全是我們可愛的大陸同胞, 香港有許多看完就逃走不付錢的案例 最後健保破產,醫療人員過勞,紛紛辭職
megapx
衝衝衝,搶搶搶 一群大陸媽媽來台灣生小孩、打疫苗,拿台灣護照
megapx
(上圖香港醫院) 看病最少等6個月 台灣媽媽生小孩記得要搶床位~ 照超音波要等28個月唷! 有沒有很棒阿各位台灣同胞們~ 讓我們一起支持92共識!完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一國兩制統一中國! 😂 😂 😂 ------------------------------ 更新: 1.我不認同 B1 B10 對新疆集中營看法,拜託各位一分證據一分話,不要為黑而黑! 2.我本身既不支持藍也不喜歡綠,只是純粹關心台灣未來的年輕人 我知道現在大陸科技、建築工程有多發達, 雖然我沒去過,但至少網路還是能得到許多資訊的 像是跨海大橋、高鐵、海底隧道等等 可以說是各國權威工程師都尊敬的工程奇蹟,而我也真心佩服。 但 當你們在不斷建造高樓等各種華麗的工程時 台灣政府把錢花在健保、殘障街道、弱勢補貼、各種社會福利上 親愛的大陸同胞們,你們看出兩邊政府的差別了嗎? 哪邊才是真正為人民著想,以"人"為本 蓋這麼多未來又要數十年才能收回成本啊 台灣街道是沒什麼高樓,大多數舊舊的 但你走在街上會發現這裡每個人都很從容、自在 做什麼都不浮躁,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民主,不是你們想像中的一人一票那麼狹隘 他影響整個社會氛圍... 政府是來為人民服務的,不是收刮人民財產的 我不支持統一就是不希望這樣的台灣消失 中共口中什麼統一的民族大義都只是自己野心的藉口罷了 台灣人對民主的堅持,希望有天你們能夠理解
留言
聽說進集中營的女生 很多都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