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不知道,台灣就掰了(文長,留言有出現理性討論欸!)

應該是最後一更 B817 B822 B823 B825 後面我跟那個嘉義大學的同學有稍微理性討論,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喔!希望大家都可以冷靜的提出自己的想法,也可以好好多方面的尋找資料!為台灣出一份力! 另外B831 講的例子也可以看看,畢竟是個案例! ~~~~~~~~~~~~~~~~~ 再更b785有稍微回覆大家~希望台灣越來越好喔 ~~~~~~~~~~~~~~~~~ 微更,其實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知道一些事情的真相,如果你支持國民黨是自己在網路看東看西,自己明白為什麼要支持,那我尊重你,但如果你只是看了台灣的新聞就支持,我覺得你還是多找些資料吧! 我個人推薦你可以多看看最近的年代向錢看、老謝看世界,甚至是新亞太唐人台,還可以搜尋郭文貴,你會發現很多事情的。 ————————分割線———————— 以下正文 我覺得你最好是看完啦。 我們先來說說國民黨,國民黨其實就是認為台灣跟中國一個國家,而且真的在害台灣。 第一,馬英九執政時,就是一直開放中國來觀光,說是要發展觀光,但是你們知道其實陸客的消費,在台灣買的東西其實是香港、中國自己開的,所以錢還是回到中國嗎? 第二,馬英九時期,因為密集與中國貿易,導致台灣的經濟容易受到中國影響,有人知道嗎? 第三,在歷史上,當初國民黨過來就殺了很多台灣人的228真相,你知道嗎? 最後,你跟我說我們可以投郭台銘讓台灣經濟好起來,你知道鴻海有很大一部分的廠都在中國嗎?這是間接選出一個可以被控制的總統吧?而韓國瑜我就不提了,你看看他在高雄做的如何就知道了。 ———————分隔線————————— 再來我們談談民進黨,你知道民進黨的組成跟美麗島事件是怎麼樣嗎?你知道民進黨是個注重人權的黨派嗎?我們不能因為看到民進黨有幾個老鼠屎就認定全部吧! 第一,蔡英文上來後,改了一例一休、砍年金,你知道是因為台灣的工時過長(2018年全球第三高)、過勞死案例很多嗎?你知道是因為那些老人退休後領的錢太多,讓台灣在未來幾年就要面臨破產了嗎? 第二,蔡英文與美國關係比其他人都好,因為她知道川普要的不是現在喊獨立,而是先讓台灣可以跟中國劃清界線,先經濟獨立,所以川普現在一直簽訂台灣保證法、印太策略以台灣為中心、讓台灣快加入WHO,一直在慢慢提高台灣競爭力。 第三,你知道現在經濟景氣比起馬英九時期好多少嗎? 現在確實是台灣要獨立的好時機,所以深綠一直推賴清德,但是你要是太激進的獨立,中國還有力氣就可以打你,但是你要是等美國把中國搞垮了,你也經濟獨立了,你想要以後以國家去跟別的國簽合約、去比賽,都不會再受到中國的阻攔了。 ————————分隔線———————— 你說還有柯文哲? 第一,他沒有一個完整的團隊,可以輔助他當總統時可以好好的做事,你看看他現在身邊才多少人? 第二,他現在對中美貿易的情況根本沒有深度的了解,還有點傾向中國,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我只能說柯文哲當市長很好,但是當總統的格局真的不夠啊! ———————分隔線———————— 你知道現在中美貿易的情況嗎? 第一,美國當初直接打擊中興通訊,中興通訊直接宣布他做不下去要倒閉了,他可是中國半導體的命脈欸。 第二,美國要對中國課25%關稅,讓中國的外商離開中國,你以為以後中國還能做什麼? 你說中國也課稅反擊美國?你知道中國針對美國課稅的只是有些民需用品嗎?這些美國可以賣去其他國家你知道嗎?而美國對中國課稅的都是一些高科技產品,你以為誰的科技技術比美國強,可以賣給中國? 第三,你知道習近平現在內部也有一堆問題,導致內憂外患嗎? 第四,你知道美國有所謂的制裁名單嗎?當他說他不想跟誰貿易了,會變成全球都不敢跟那個國家貿易,你以為現在流通全球的貨幣是什麼?美元啊! 所以如果你這時候傾中,你才真的會經濟衰退,因為他把你當成中國,你就會跟現在的中國一樣。 以上是小弟個人見解,小弟只是無法理解為何到現在還會有人想投國民黨,你想要去中國的維族人再教育營,你想要以後身邊朋友講錯話隔天就不見,你想要用網路還要一直翻牆,那你真的可以直接去中國啊! 話說國民黨還說明年他選上要取消同婚,讓我覺得哪天國民黨宣布戒嚴,我都不覺得奇怪,他現在剝奪少部分人的權利,以後就換你了,你知道嗎? 以下開放撿槍~
留言
B822 我覺得要是蘋果的手機那麼容易就被抗衡,他或許就不會像現在一樣這麼強大了吧,你要是想說華為手機的飯量量高於蘋果,你也可以想想蘋果賣一隻可以抵幾個華為。 所以廠商才開始往外移阿,讓廠商往外移,使中國不能再偷竊別人的技術,這也是美國考慮之一,確實會影響到你說的成本,但你認為是蘋果的製造商大還是蘋果大?廠商為了繼續與蘋果合作,只會選擇逃離中國。 對阿,他現在就是只能賣自己人阿,但是如果華為賣自己人能存活,還需要往外賣嗎?另外華為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這是之前美歐那邊檢查出來華為內建會有一些監控的東西,所以知道的人基本上也不會買,再加上你看看現在華為的手機一直在降價優惠,就是為了提高銷售量,因為他沒得選擇了 我沒看到你有提到韓國欸,先不提高關稅部分,因為我不太知道你在說哪塊,但是高人力成本本來就是應該的,企業不能一直追求低人力成本,所以我才說台灣接下來的企業應該要朝這塊發展,至於你提到的時間成本,我個人認為不太需要擔心,一來半導體可以用在很多地方,而且我也不是說只有發展半導體,其他科技面都可以發展,當然難免會有陣痛期,但這是必經之路,現在的大企業誰沒痛過? 而且企業大老也不是笨蛋會自己找發展,這個我覺得還不需要我們想,要是妳我能想到,我們都能直接創業了,何必在這講呢 對阿,華派就是會擔心這個,所以我才會一直說中美貿易是個機會,但是也不能急,因為你會說美國只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幹嘛幫我們,幫啊!他當然要幫阿,一來是他有跟我們簽訂過保護條約,中國打過來他一定要出兵,二來是台灣要是被中國拿走,他會失去很多利益,再來就是他自己現在內部意見不一致,要打過來也不是這麼容易,因為美國就是不會坐視不管,最後就是美國在台領事館(我忘記確切名稱,反正類似領事館),已經有美國駐兵了,所以中國才會在那邊飛來飛去,要真打起來,也沒那麼容易,中國很多自己的問題會去衡量的,不燃他幹嘛一直要那邊兩岸一家親,要是他真敢打早就打了。 對阿,就是因為他只在乎這些,所以美國跟其他聯合國成員也因為中國長期以來一直偷竊他們的技術,又不兌現承諾,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不是說新南向觀光,我是說他們可以去那邊設廠,已經有廠商跑去那邊了,因為他們在發展中,我記得下一個會發展起來的國家沒意外應該是越南,這個應該還有資料,你可以找找 你要是被抽成後的收入就是多一點點,你覺得效益大嗎?我帶團近來原本可以賺100,假設被抽到只剩5塊呢?所以我認為流入地確實不多,一定有但是不多,不然台灣早就因為那疵的陸客觀光好起來了,但你看看有嗎? 夯,也假設不是中國人開的,但是你確切的利潤能賺多少?但森田藥妝也像日本一樣,賣到讓遊客瘋之若狂嗎?有像日本一樣走沒幾步就一間藥妝嗎? 我覺得一來,要是他是被帶團來的,一定又會有抽成問題,二來光靠這幾樣,可能還不足以讓觀光好起來吧?例如你看看日本,你會買的土產會有多少種?(因為台灣一直想模仿日本的觀光模式,所以我一直舉日本) 說實話,我現在最在意的就是中美貿易戰,我會整篇文說這麼多,就是因為台灣已經無法繼續保持那個不親中不親美,兩邊賺的立場,你去看看年代向錢衝前幾天的集數,你應該就會明白了,因為你不選就會有我一直提到的制裁名單問題,也應該會衍生出其他問題吧 我真的非常建議你去看,我覺得挺能知道一些事情的。 大概就這樣囉,接下來可能會有很多事,我應該就會很久才回覆了,希望你能去看看我說的那些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