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更// 我挺長榮罷工,為勞工

megapx
megapx
今天你不挺勞權 反而挺極權打壓勞工的資方.. 明天可能被打壓的就是你.... 有時候你看到光鮮亮麗的表面, 事實根本不是如此.... 引用一些同學的留言 為什麼台灣人的觀念都是 “世界上居然有輕鬆有高薪的工作, 他們太貪婪了” 而不是 “他們都有勇氣爭取更好的權益了,處境更差的我們,當然也應該站出來” 薪水,應該由公司的收益決定, 習慣由捧著一堆錢的老闆“評價”你的辛勞值多少錢的人,根本是奴工,而不是員工。 我知道長榮有很多網軍 推b320 真的都那幾個帳號在刷 大家沒發現嗎... 而且,從以前只要長榮的勞方,有點動靜 迪卡就一定有黑勞方的文 這邊有闢謠的影片分享給大家看 但我相信很多人根本懶得看 只相信片面資方釋放的媒體資訊
她們都是透過合法一票一票取得的罷工權 權益是自己爭取來的 勞工不滿於是團結組成工會合法取得罷工權 今天如果是護理師取得罷工權開始罷工 我也完全認同 如果只因為沒有多少勞工擁有跟空服同等待遇,就無法認同他們罷工的想法 我完全無法認同..
megapx
長榮工會罷工的預告,明明那麼多次了 資方還在帶風向 連時代力量也出來幫忙說話了
megapx
megapx
拜託幫忙推上去 那些挺資方的人 你們真的知道自己在挺什麼可怕的東西嗎... 大家可以看看資方言論
———————————————— 6/22更新: 謝謝臺大法律系同學的科普文 幫忙闢謠,解釋那些被扭曲的訴求 幫忙推這篇上去,謝謝🙏
愛心
嗚嗚
哈哈
5637
23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