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蔡英文政府有什麼政績?

先說,以下理性討論,嚴禁使用過於激進的用詞。 (講話酸一點還能接受) (拜託批評“本文立場”前,請先把B0看到最後[至少最後10行看完]。不然就請針對某幾行文字提出理性有邏輯的反對,不要只看幾行文字就隨意批評) ------------------------------------- 由於我反民進黨,所以我想問問實際上大家從民進黨政府得到什麼好處,或生活上有什麼改變(好的方面) 我先說說大部分大家會想到的政績! 1.廢核,未來漲電價勢在必行。 2025電量沒上來,肯定會限電了 2.漲基本工資。由於國內消費力沒有實質上升,加上陸客來台減少,漲基本工資無異於促進通貨膨脹。錢花起來的感覺差多少,剛出社會的各位應該感受的出來 3.砍年金。砍了我覺得對台灣未來真的很好,但執行方式過於強硬,導致社會衝突不斷發生 4.捍衛國家主權。 喊喊然後做了什麼?頂多就是不甩中共,然後邦交國一個一個減少。香港反送中也就媒體上喊喊,然後有實質行動嗎? 5.經濟政策。對不起,有這種東西? ~~~~~~~~~~~~~~~~~~~~~~~ 下面是真正的政績 台大校長案:為了卡深藍教授選上校長,所以介入大學自治,台大一年沒校長 私菸案:大家都知道就不說了。 所以我補充大家比較少知道的延伸「知識」。各個國營企業主管階級以上的人員靠政治介入,安排那些沒有實務經驗的人直接當上主管。 更誇張的是去年1124以後那些縣市長敗選的人,竟然還進政府中央當更大的官 去年1124選舉:創下全世界有民主政治以來,第一次邊開票邊投票的記錄。而且沒有反省過,只檢討人民說公投案太多害他們很難安排 討黨產:這部分民進黨真的成功了!國民黨變成這樣真的慘不忍睹。但另一方面也造就了民進黨「獨裁」的政府組織的誕生 ~~~~~~~~~~~~~~~~~~~~~~~ 題外話 蔡英文學歷? 我以前沒懷疑過,直到我最近在研究升學制度...... 2年內能拿到歐美頂大博士學位的人,我想智商大概能屌打愛因斯坦了吧!(本句話為誇飾,請別過度解讀) 要嘛蔡英文智商真的比我想像的高很多。 要嘛蔡英文有拿到學位,但不是花兩年。 不然真的就是學位有問題 ~~~~~~~~~~~更~~~~~~~~~~~ 我對能源政策的主要感想寫在 B77 希望有人能否定我的猜想!(最好是用科學數據打臉我) 但是別說到未來就知道,這件事跟核爆一樣,一旦發生就無法補救了😢,全台灣的人一起陪葬 ~~~~~~~~~~~二更~~~~~~~~~~ 經過下面討論,因為有人說我偏頗,那我說一下民進黨執政以來明確的政績 首先是去年非洲豬瘟爆發時,在飛航與海航系統中處理得當,使得疫情控制上非常有成效。 再來是有人提到同婚,畢竟這本有爭議。 但事實上經過大法官釋憲與公投通過等,這兩件事確實是在民進黨任內發生。 而從政治上的角度來說民進黨就可以說是透過推動社會風氣,促使人民重視這議題,而使最後同婚法能通過。 (但問題是中間造成社會對立太嚴重,我實在不想提) 再回頭說說B77,所謂的良性的通貨膨脹是自然發生的,因為國家的&經濟成長率為正,企業在這種情況下會回饋給員工(加薪),所以人民的消費力會提升(然後再回歸&循環) 當然在後期凱因斯經濟主義下,政府可以透過調漲基本薪資維持國家經濟成長的水準,但是如果漲太快操之過急怎麼辦?建議大家去查查現在「南韓 文在寅 基本薪資」這樣的關鍵字,我就不贅述。 當然更別提因為電費飆升而導致的通貨膨脹,這種狀況絕對不是現代資本主義認為的「好現象or正常現象」。 (ps:一般認為通貨膨脹率在2%左右為正常經濟成長指標) 最後我說明一下我對蔡英文學歷的看法, 「既然論文被懷疑了,那就公開即可,但是為什麼我沒聽說有人實質“看過”蔡英文的論文?」 以及 「你相信蔡英文學歷自然有你的自由。但我們其他人懷疑她的學歷,在她無法證明自己學歷沒問題的情況下,我們懷疑她學歷也有我們的自由與合理性吧?」 (法律上給予被告不自證己罪的權利,但我還沒聽說會有被告不自證己無罪) 最後附註: 1. 我承認我在某些樓表達中確實不夠嚴謹,但我有盡量注意用詞遣字,請見諒😔 2. B8不是我 3. 我立場就是站在反民進黨的一方,所以我的發言自然會有明顯立場。但我是有邏輯的告訴你我反在哪,不是無腦黑,別再跟我說我只講民進黨的壞不講他的好好嗎! 每個文章本來就都會有自己的價值觀以及立場,我這邊不是學術性文章,沒必要站在客觀的立場告訴你所有的事。 而是請你自己透過有邏輯話語告訴我民進黨到底好在哪裡好嗎?
留言
B74 所以我才一直很擔心國家的能源政策會把台灣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講真的放長遠來看,從經濟的角度進去分析,你會發現真的非常可怕! 講個簡單一點的,假設今天一堆外資進來台灣帶動台灣經濟發展,哪天因為缺電問題所以外資紛紛撤離。 接下來呢? 這將直接造成台灣失業率迅速攀升,經濟成長率瞬間變為負值!同時又因為沒電沒辦法搶救台灣經濟,到時候台灣還有救嗎?(就算要救也是以十年為單位去復甦,你以為中共會等你嗎?) 然後中共不費一兵一卒台灣直接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