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不打爆中國 你的親友變成浮屍

中國人就是這麼野蠻嗜血,開戰你不打爆他,你的親友就變成浮屍 昨天還有一篇支那人自問自答,開戰想到親友之類的,有夠不要臉 中國人自己一堆一胎化媽寶,飛彈影片作假,還好意思講得自己好像隨便就能贏一樣。 這個香港妹妹陳彥霖只是去參加抗爭,就被消失變成浮屍。 中國絕對會用更賤更殘暴的手段對付台灣 如果台灣不打爆中國,像國民黨新黨親民黨一樣跟中國下跪,這就會是台灣人的下場
megapx
別妄想跟中國示好會有什麼好下場了
留言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