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這不叫左轉,這是自殺!

講真的 看完影片 我只有覺得女生好可憐 好好一個人就這樣被送走 但又覺得還好死了 沒死大概也高機率殘廢或植物人 還有汽車駕駛有夠可憐 莫名其妙被當過失致死嫌疑人 至於男生 死不足惜啦 雖然我個人幾乎沒有待轉過 但也沒人告訴你不待轉是這樣左轉的 給政府媒體又帶一波風向 待轉安全好棒棒 ---- 12/22 19:10 ---- 補充一下 滿多人提路權協會的。 路權協會所推動的為 廢除"強制"待轉。 意即保留現有待轉格,讓覺得待轉較安全的可以維持待轉。 但開放內側車道直接左轉 而達成開放正常左轉的條件就是該路段廢除禁行機車。 like B20 的疑問。 這樣甚至幫忙政府解決"待轉區太小"的問題。 至於有人所謂塞車的疑問 like B208 其實在高左轉流量路段 設置獨立左轉燈號,大可解決,不然就乖乖排隊,等待下個燈號。 關於路權協會的訴求說明: B23 B45 另外關於質疑我,為什麼同情汽車駕駛的:B31 B110 B137 B345 我覺得你們也有幾分道理啦,但我還是沒辦法同意。 汽車明明超速啊,哪裡需要被同情。 我個人的解釋:B352 另外我目前還沒看到結論(行車紀錄推估汽車速度),也沒看到最終肇責比例。 但汽車駕駛已經被當過失致死,可能會吃上前科。 防禦駕駛的部分: 防禦駕駛並不是義務,未盡義務才有責任問題。 ---- 12/22 22:27 ---- 等了400樓 其實在期待有人想起來,才每則留言都看,有點震撼啊 B432 B433 這次事情,下周可能也就石沉大海
留言
B29 目前的對策是這樣: 有能力左轉就左轉 不會左轉就待轉 所以才推動不強制 而且宣導跟教育一直都有在做 類似的圖在路權粉專也一大堆 議員在拆牌子的時候也有宣導要到內側 甚至之前在包圍公總活動的訴求裡面也有加嚴考照跟駕駛教育 問題就是有多少人會看 又有多少人看得懂 某個韓粉粉專最近為了罷捷瘋狂把外側左轉跟左轉靠左混為一談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