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他媽垃圾物理

資工系到底學物理幹嘛 知道V=IR就好 考一堆鬼東西我幹你娘 電容電感考那麼細幹嘛 還交流電勒RLC串流電路 是有多可憐到不能判斷學這些對唸資工系未來有沒有幫助 還是學校太爛只能塞這些可悲的課來充學分 系上也是垃圾 讓物理教學組開這3學分4節的糞課還考這麼大範圍耖他媽
愛心
5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