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上了 想問學長姊有沒有什麼建 議大同大學 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學系如題 今年繁星上了這裡 想問各位學長姊 1.有沒有什麼老師的課修起來比較硬 2.有哪些課是營養學分 3.這個系的評價如何,開學之前可以先準備什麼 4.聽說暑假有先修課程,不參加會影響之後進度嗎 5.選實驗室是大二嗎?有沒有不推薦選得老師 目前只想得到這幾個問題 希望有學長姊可以解答 也可以提出一些學校的事情 十分感激繁星大同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