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言葉部屋⚠️

建議正在找房子的各位可以先聽我說🏠 想必大家都聽說過言葉部屋吧? 那大家知道它除了古早味那棟還有另外一棟嗎, 就是在馨園斜對面巷子進去那棟!! 我剛進去覺得那邊不錯👍🏻但後來發現我錯了~ 那邊的阿勞一大早和晚上就在亂叫亂吼甚至還會敲打牆壁,真的會氣到腦充血了的那種! 還有言葉部屋的管理員也說什麼都會定期來打掃🧹 結果還不只是說說而已!髒的要命!還沒住進去時說已經有幫我們打掃乾淨了,後來我們進去根本有掃跟沒掃一樣,我是不知道她所謂的乾淨是怎樣啦!反正我床一翻開全部都是垃圾還有保險套?? 而且牆壁上都落漆(有可能是上個房客用的),我們也不在意那個漆就也沒有跟管理員說,因為我們覺得不影響我們,住著住著一直聽到樓上一直在掉東西的聲音,有一次去洗衣服看見窗邊有一隻貓,(因為那棟不能養寵物)更扯的是洗完衣服,衣服上滿滿都是貓毛.就連飲水機上也都是覺得超級不衛生的,整個人都過敏了起來,便打電話跟管理員說樓上有在養貓隔壁的阿勞又很吵!管理員她說好她會跟屋主說,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說反正就這樣無奈又煩躁的住了快半年!真的快受不了了因為太髒太吵住不下去!就和管理員說我們要退租,就先找別的房子東西搬完了就退租,就在退租的那個時候,管理員說要扣一堆費用,說什麼要收清潔費因為牆壁上有掉漆要跟我們收錢,我們就說那個是我們搬進來就有了!如果是我們用的我們也很願意給錢,但真的不是我們用的!那個管理員硬要說是我們用的!我是在想他們言葉部屋是不是都故意不把那個掉漆的地方補上去讓每一個住進來又搬走的房客說這是他們用的,然後就多收錢!沒道理啊?我們搬進來前也沒說很乾淨為什麼我們還要付錢!還跟我們說哦~是嗎那天打掃不是我值班來看的耶!講的很理直氣壯,真的是很生氣😡 反正我就覺得言葉部屋不好👎差評差到爆👎👎👎 雖然那棟沒管理員說東西都要寄到另外一棟! 一開始搬進去說的很好聽東西寄到另一棟我們都會通知,結果家人寄的東西想說怎麼遲遲都收不到,於是自己到那棟問結果已經到了一個禮拜也沒人通知!真的扯爆了。 真的外觀跟房間長的再好看也沒有用! 爛爆了言葉部屋!! ‼️補充一下(我說的這間是在寶貝熊巷子進去的幼稚園對面那棟,也是言葉部屋在管理的)‼️
留言
當好當初是選後門那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