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救?

實踐大學

回到實踐?

我呢是實踐會計系的,今年暑假是休學狀態,我是職高進入實踐大學,在專業知識這方面可能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在英文及雙語授課的問題上,我就顯得很吃力。我在想我是要繼續留在會計系還是去別的戲,但別的戲在幹嘛我又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