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校區重訓室

學校的重訓室怎麼越來越瞎了,之前基本上晚上、假日都可以用,沒什麼限制。後面開始控制6-8點可以(我知道本來就有,但前面基本沒怎麼在管,後面開始管又都衹是隨隨便便搞),而且本來地方就巴掌大點,就開的那兩個小時一堆人塞在那裡,現在又開16週,剩下的時間是要幹嘛,把那個空間給供起來是嗎。 去申請個人使用時,美其名曰的説:祇有團体並且包含老師教練在一起才可以申請,因為單人不安全,為了學生著想,真是好笑聽到為了學生著想這個話,要平時看到有安排個專業教練什麼的在值班就算了。現在衹是隨便丟一個工讀生在那裡,要真的發生了什麼危險他能怎麼辦,而且在重訓室里某些人練的時候在那邊摔器材他也不管,練完不把器材歸位他也不管,第二天來練器材還是該怎樣亂就沒變,甚至他自己在上班時間段自己都有在鍛練,所以就衹是隨隨便便丟個人在那邊坐著就是在維護學生安全了? 規定里的去使用要帶學生證和簽名也就是個擺设,誰都沒在理,所以有些時候還會看到些外校人士進來練,就連上個寒假去運動中心練時還听到有些人説,平日的6-8點可以去北市大去練,外校人進來也都不管,這就是保護學生安全了? 要真的不想管的話就改成刷卡進入重訓室,要執行規矩就嚴格執行,衹會在那邊挑一些自己方便的來搞,無語😅😅
🦐爆,吖屎啦雷
78%
可接受,我不要,I don't care
22%
74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5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