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溪東路三段上的測速

想請問一下 旱溪東三路上的測速有人曾經被拍過嗎?
megapx
限速50有點騎太快,怕年關之前被開一張 不過我是晚上騎,沒發現有閃光 下次會注意 感謝大家
愛心
3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