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寵物板我是貓奴貓奴是我21/5/8旱溪夜市賣寵物零食的⋯昨天去旱溪夜市,有攤手作寵物零食帶著一隻銀白色金吉拉上班,貓貓就躺在那邊鍊著,我過去摸摸他的手(有問過,頭沒抬起來一下,摸摸他的毛冰冰涼涼的,昨天非常熱,我跟老闆說他怎麼冰冰的也不動,老闆說還好吧,⋯251
女孩板朝陽科技大學19/12/15旱溪夜市買衣服想問各位禮拜六有沒有人去旱溪逛衣服的,有一攤整個都很韓系的然後衣服都以土色系的為主的,想問有沒有人知道那間的ig,買了一件褲子回去試穿才發現穿不下,想換貨又不知道是哪間.....1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