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分享 短暫騎乘JET SL+心得

有幸騎到朋友新牽到的JET SL+,雖然只是短暫相處個五分鐘 但還是讓人印象深刻🤤 來講一下這台車的優缺點好了,當然我不是車主只能針對山路騎乘的印象分享囉 優點 -原廠配胎很不錯,不用什麼熱過彎就覺得牢牢抓在地上 -車身剛性很好,過彎的時候會覺得車尾跟車頭很像兩顆貢丸被串在一起一樣牢固😆 -雖然很穩可是車頭卻很靈活,比較急的小彎可以很隨心所欲的選擇入彎點 -動力不如想像突然湧現,每個速域都給得很平均,沒有哪一段會有無力感很厲害 -避震偏硬但很Q,原廠避震完全能兼顧舒適跟操控感 -實車超級帥…😎 缺點 -坐墊摩擦力大,但對愛跑山甚至賽道可能是優點? -沒有給Keyless,我一開始開坐墊不小心轉成油箱 -後煞車單用的話感覺沒前煞車這麼強,但有可能是前煞車手感太好😅 -遠遠看會長得很像SL,晚上我看只有尾燈比較明顯有差 -車廂跟SL一樣大,朋友自己是戴X-15完全放不進去 雖然這些缺點有點像雞蛋裡挑骨頭,但該說的還是要說一下 但單就第一次接觸來說,JET SL+真的是很好騎的車 也難怪路上能見度越來越高,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一台🥲 附上朋友的帥車
megapx
愛心
39
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