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分享 短暫騎乘JET SL+心得
世新大學
有幸騎到朋友新牽到的JET SL+,雖然只是短暫相處個五分鐘
但還是讓人印象深刻🤤
來講一下這台車的優缺點好了,當然我不是車主只能針對山路騎乘的印象分享囉
優點
-原廠配胎很不錯,不用什麼熱過彎就覺得牢牢抓在地上
-車身剛性很好,過彎的時候會覺得車尾跟車頭很像兩顆貢丸被串在一起一樣牢固😆
-雖然很穩可是車頭卻很靈活,比較急的小彎可以很隨心所欲的選擇入彎點
-動力不如想像突然湧現,每個速域都給得很平均,沒有哪一段會有無力感很厲害
-避震偏硬但很Q,原廠避震完全能兼顧舒適跟操控感
-實車超級帥…😎
缺點
-坐墊摩擦力大,但對愛跑山甚至賽道可能是優點?
-沒有給Keyless,我一開始開坐墊不小心轉成油箱
-後煞車單用的話感覺沒前煞車這麼強,但有可能是前煞車手感太好😅
-遠遠看會長得很像SL,晚上我看只有尾燈比較明顯有差
-車廂跟SL一樣大,朋友自己是戴X-15完全放不進去
雖然這些缺點有點像雞蛋裡挑骨頭,但該說的還是要說一下
但單就第一次接觸來說,JET SL+真的是很好騎的車
也難怪路上能見度越來越高,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一台🥲
附上朋友的帥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