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gogoro delight好重...想換掉有建議的嗎?

年初的時候機車壞掉,正愁要買什麼車的時候堂姐說他的gogoro delight不騎了可以便宜賣給我,那時候覺得這台車長得很好看又很科技,沒有先試騎過就很開心地答應了   這台車是比原本我的cuxi好騎沒錯,不過車子的重量差了很多,換電的時候拿比較上面的電池會很吃力,有次中柱立不起來用了吃奶的力氣還差點跌倒🥲雖然才騎兩個月但已經覺得不太適合我,想說堂姐賣我的價格不貴,上網查一下二手的價格也還有三萬塊左右,如果把他賣掉拿來貼補一些買新車的費用就可以把預算拉到8-9萬   這次買車想要警慎一點,真的不能再像之前一樣衝動購物了🤣 看了三台覺得外觀不錯的車,希望板友可以分享他們的優缺點,比如說哪一台停車比較好停、騎起來比較好騎或者是比較省油之類的,拜託大家惹   CLBCU
megapx
Vinoora
megapx
Yogurt
megapx
留言
B4 不要再危言聳聽了,遇到三寶如果距離太近,ABS也阻止不了你撞車或摔車,特別是輪胎好不好比有沒有ABS更重要,而且真的撞了摔了,讓自己受傷更輕微的根本是騎慢一點,跟ABS沒有直接關係,也不是有ABS就不會出事。 還有你之前造謠我說ABS無用的事,什麼時候才要面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