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gogoro delight好重...想換掉有建議的嗎?

東吳大學
年初的時候機車壞掉,正愁要買什麼車的時候堂姐說他的gogoro delight不騎了可以便宜賣給我,那時候覺得這台車長得很好看又很科技,沒有先試騎過就很開心地答應了
這台車是比原本我的cuxi好騎沒錯,不過車子的重量差了很多,換電的時候拿比較上面的電池會很吃力,有次中柱立不起來用了吃奶的力氣還差點跌倒🥲雖然才騎兩個月但已經覺得不太適合我,想說堂姐賣我的價格不貴,上網查一下二手的價格也還有三萬塊左右,如果把他賣掉拿來貼補一些買新車的費用就可以把預算拉到8-9萬
這次買車想要警慎一點,真的不能再像之前一樣衝動購物了🤣
看了三台覺得外觀不錯的車,希望板友可以分享他們的優缺點,比如說哪一台停車比較好停、騎起來比較好騎或者是比較省油之類的,拜託大家惹
CLBCU
Vinoora
Yogu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