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女生機車求推薦!

更 先謝謝各位的回覆! 就不一個一個回了 但我都有認真看完!🫶 到時候決定買哪台會再來更新ㄉ ——————————————————— 最近想買機車 但看了好久還是選不出來🥲 先謝謝板上各位大神的建議🥹🫶 先說我的需求跟一些條件! 預算:10萬內 用途:市區通勤,一個禮拜應該不會超過40公里 因為偶爾要載行李出差,需要腳踏板放得下20吋行李箱ㄉ 還有車廂越大越好~ 身高166/力氣不算小 然後平常沒有騎很快,應該沒有特別需要有abs的 目前爬文後的幾個選手們 1️⃣kymco yogurt
megapx
優:車廂夠大、省油、外型目前是最喜歡的😍 缺:家人都說光陽妥善率不太好(?)、蠻少人騎的所以評價不多 2️⃣kymco like
megapx
優:坐墊很大(但我好像沒什麼載人需求) 缺:是目前選手中最貴的(momo賣87500)、車比較重、光陽妥善率(?) 3️⃣yamaha limi
megapx
優:聽說yamaha妥善率比較好、車輕 缺:不確定車廂夠不夠大 4️⃣sym fiddle125
megapx
優:最近有大改版、省油 缺:騎的人還不多也是評價偏少 5️⃣sym clbcu
megapx
優:車輕、省油 缺:感覺蠻容易車聚 以上 謝謝各位的建議! 或是有其他不在選項內的也可以讓我考慮🫶
sticker
留言
limi125車主在這邊 優點就是起步很快 不用跟別人擠 缺點就是車廂非常小 只能放3/4 全罩放不下 前面置物空間比jet大一些 可以放20行李箱(有實測過沒有問題) 如果很要求置物空間推薦勁豪 省油置物空間也大 缺點就是起步慢然後一點點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