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女生機車求推薦!

國立政治大學
更
先謝謝各位的回覆!
就不一個一個回了 但我都有認真看完!🫶
到時候決定買哪台會再來更新ㄉ
———————————————————
最近想買機車 但看了好久還是選不出來🥲
先謝謝板上各位大神的建議🥹🫶
先說我的需求跟一些條件!
預算:10萬內
用途:市區通勤,一個禮拜應該不會超過40公里
因為偶爾要載行李出差,需要腳踏板放得下20吋行李箱ㄉ 還有車廂越大越好~
身高166/力氣不算小
然後平常沒有騎很快,應該沒有特別需要有abs的
目前爬文後的幾個選手們
1️⃣kymco yogurt
優:車廂夠大、省油、外型目前是最喜歡的😍
缺:家人都說光陽妥善率不太好(?)、蠻少人騎的所以評價不多
2️⃣kymco like
優:坐墊很大(但我好像沒什麼載人需求)
缺:是目前選手中最貴的(momo賣87500)、車比較重、光陽妥善率(?)
3️⃣yamaha limi
優:聽說yamaha妥善率比較好、車輕
缺:不確定車廂夠不夠大
4️⃣sym fiddle125
優:最近有大改版、省油
缺:騎的人還不多也是評價偏少
5️⃣sym clbcu
優:車輕、省油
缺:感覺蠻容易車聚
以上 謝謝各位的建議!
或是有其他不在選項內的也可以讓我考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