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選購#機車_行車記錄器

再次請教~ 1.大家是會選擇,買車行提供的行車記錄器? 2.還是,自己另外選購行車記錄器,再請車行安裝呢? 3.關於 行車記錄器,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謝謝大家.......
留言
如果是自己學電子的 , 我覺得可以買喜歡的行車紀錄器自行安裝. 或是買自己喜歡的請車行安裝 , 花一點錢避免其他問題是值得的. 我個人是裝寶利徠的小蜂鷹 MS279WG + GPS , 不過現在應該是283的型號 , 個人是滿推薦的...機車行除非是熟識的不然推薦的有些都沒聽過牌子 , 用起來也會怕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