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減肥高蛋白品牌比較

前陣子被男友嫌胖,真的是快氣死🙂🙂🙂🙂 尤其是整天捏我肚子上的肉,到底是想怎樣! 但這就算了,大不了換一個還是能抱我起來、不會嫌我胖的男友 真正讓我崩潰的是,週末回阿嬤家,阿嬤竟然叫我別吃那麼多,說太胖了   吼,阿嬤太狠了啦🥺 好吧,被阿嬤嫌胖的人是沒資格吃飯的QQ 從被阿嬤養的,到被阿嬤嫌胖   於是我崩潰到去看減重門診 才發現減重真的不是少吃到快死就好… 那時候醫生跟營養師會帶你看 InBody、抽血數據,才知道自己到底是體脂高、肌肉量不夠,還是飲食比例亂掉 知道自己每天該吃多少、蛋白質要補多少,比起一直亂買零食、代餐或很貴的療程,高蛋白飲食加重訓比較是我能長期維持的方法   剛開始去健身房也滿崩潰的,在旁邊默默看著大家,大家都很會練,只有我在器材前面看說明貼紙 一開始練深蹲、硬舉、划船那些動作都做得很卡,還會懷疑自己到底是在練背,還是在練求生意志 真的好累喔... 但是!運動一段時間真的有差! 持續幾個月後,因為飲控的關係,我變得不太喜歡吃小零食,對甜度也變得很敏感   開始想說搭配高蛋白,最先買的家裡附近義美
megapx
它沒有代糖味,也沒有那種香料很假的味道,整體而言很純淨 喝起來就是有點太平庸了 可能是以前太習慣來一杯奶茶,突然要喝這種很樸素的乳清,總覺得人生少了一點快樂 如果每天都要喝,口感、甜度、會不會膩,真的都很重要 於是乎又過了一個月,又開始尋找下一個乳清命定對象  
megapx
後來看到 BeRule 的無代糖綠拿鐵,一開始其實有點懷疑 因為無代糖這三個字聽起來很健康,但也很容易變成很難喝   不是很淡有點在喝稀飯...就是有一種你很努力,但你真的有必要這樣折磨自己嗎?的味道 結果實際喝了之後,反而滿意外   它不是那種很甜、很香精、很像甜點飲料的乳清,而是比較清爽的綠拿鐵感。 對現在喝飲料都會覺得太甜的我來說,反而剛剛好,適口性很好 而且很好泡開,喝起來也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在修行👌   後來剛好有健身用品展,經過館長品牌的展間,就買了兩袋回去喝
megapx
順便買了些保健品湊滿額禮,對,我就是這麼容易被滿額禮控制的人🙃 奶茶口味確實滿滑順 但對現在已經不太喝飲料的我來說,甜味還是有點太重 草莓口味其實味道不錯,喝起來真的有像市售草莓牛奶   但它犯了我的大忌,就是喝起來有顆粒感 我真的不行 減脂已經很辛苦了,乳清還要讓我覺得自己在喝粉,我會想跟人生和解失敗 我後來也有看一下營養標示 義美蛋白質比例最高76%成分等最乾淨,但就是口感個人不喜歡 熱量最低的是BeRule每份大約 107.5 大卡     喝下來,我自己目前的感覺是: 義美口感就是蠻適合單純補充高蛋白,意志力堅強的人,價格算平價 BeRule就像是懶人包,什麼都有熱量也低,價格也比較便宜 館長品牌口味比較像飲料,順口但對我來說有些口味偏甜,顆粒感我真的不行   好啦先寫到這裡,雖然體重還沒降到自己的理想,但是硬舉到了80公斤,男友已經不敢說我胖了
愛心
5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