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之王] Fred憑什麼當評審啊還洗臉別人?

最新一集(ep.4) 讓我對Fred印象突破下限, 那嘴臉實在太噁,嘔 就不貼連結幫充流量了,有興趣請自己搜尋"料理之王ep.4", 大概就是廚佛為了節目效果還是什麼更噁心的原因吧,當眾羞辱一個有點輕佻,但廚藝屌打他的選手(呂政緯老師)。 我以往頂多看不慣網紅輕視專業,但這次看網紅侮辱專業我覺得惡心到不行。 1. 節目從來不是專業廚藝競賽,你憑什麼一下上升高度用浮動標準翻臉指責別人??? 從福原愛跟飛行導師坐在你身旁就定調這節目只是有一點烹飪要素的娛樂綜藝,節目目的就是捧福原愛一直誇她可愛,和讓飛行導師領通告做宣傳,哪裡有認真比賽的元素?你要指責態度你要不要先指著你自己,隔壁兩個女的,主持人和王偉忠罵???? 你就是欺善怕惡啦! 2. 再來你自己根本稱不上受過千捶百練的專業廚師。 人家呂政緯老師服務過美國三家米其林餐廳,在臺灣名廚李皞門下磨練(人家一年就摘星),還參加過“真正“的比賽並得到肯定,他的廚藝經過高壓且競爭的餐飲市場淬煉和挑剔,讓你們節目不至於變成笑話, 不像某人只敢躲在自己家做私廚,服務自己的小粉絲而非真正的老饕。 再來藍帶補習班美國分部真的不要再拿來説嘴,根本就是被過度包裝的學店,倒閉就算了,爭議還爆幹多的,就是拿來洗學歷騙騙臺灣人的。 人家專業星廚放下身段陪你們玩猴戲還要被你們從背後打臉,你自己上來能做到人家的十分之一嗎?不行的話憑什麼指導人家?還指點態度咧? 網路上有句評論說的很中肯: “你自己捫心自問,如果Fred去掉爛梗和搞笑,去掉算英俊的外貌跟人設,去掉浮誇的松露,還會有那麼多人想去吃他的私廚嗎?偏偏那才是他最真實的廚藝。” 總之,喜歡Fred認清自己定位,說說笑話打打屁就好,但不要再拿廚藝專業來壓人,這根本侮辱廚藝專業,然後希望可以跟“真正”的廚師呂政緯老師道歉。
愛心
驚訝
嗚嗚
55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