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莎莎真的有在反省嗎?還是妳只是想要洗白賺錢阿

肥皂事件之後,就沒有以前喜歡她了,但也覺得誰都會犯錯,不用太過分的公審. 但公益洗白一隻影片後直接上業配影片,觀感會不會太差?公司有這麼缺錢嗎?
megapx
你回答拍攝日期是2/20左右,不就是道歉日期六天後嗎...
megapx
反省一個月?
megapx
整理一下時間軸覺得有點扯 2/12反擊 2/14在鏡頭前面憔悴發道歉影片 2/20左右去拍業配 2/27在鏡頭前說自己收入歸零 3/26洗白影片上線 3/26洗白影片提到2/27拍攝,自己反省一個月 (但是2/20左右去拍業配??) 3/26影片提到事情發生以來這個月,很少出門,害怕出門吃飯,怕大家的眼光 (但是2/20左右去拍業配??) 4/2 直接上交友軟體業配 是真的以為台灣人這麼健忘喔? 還在洗白影片中說自己的收入歸零? 拍洗白前幾天才拍業配耶,怎麼會歸零? 事件當時還在拍業配?所以妳後續的道歉就都是公關手段嘛…
megapx
而且剪輯還搞得好像是風波過後帶風向是??
megapx
妳當時哪有缺錢啦,不要再騙大家了好嗎 還說自己現在月入1萬不到...?你廣告都沒開嗎?為啥裝窮?
megapx
這個人真的有在反省嗎?
megapx
以前粉妳 現在覺得
megapx
megapx
退坑88
愛心
哈哈
驚訝
338
1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