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莎莎真的有在反省嗎?還是妳只是想要洗白賺錢阿
國立交通大學
肥皂事件之後,就沒有以前喜歡她了,但也覺得誰都會犯錯,不用太過分的公審.
但公益洗白一隻影片後直接上業配影片,觀感會不會太差?公司有這麼缺錢嗎?
你回答拍攝日期是2/20左右,不就是道歉日期六天後嗎...
反省一個月?
整理一下時間軸覺得有點扯
2/12反擊
2/14在鏡頭前面憔悴發道歉影片
2/20左右去拍業配
2/27在鏡頭前說自己收入歸零
3/26洗白影片上線
3/26洗白影片提到2/27拍攝,自己反省一個月
(但是2/20左右去拍業配??)
3/26影片提到事情發生以來這個月,很少出門,害怕出門吃飯,怕大家的眼光
(但是2/20左右去拍業配??)
4/2 直接上交友軟體業配
是真的以為台灣人這麼健忘喔?
還在洗白影片中說自己的收入歸零?
拍洗白前幾天才拍業配耶,怎麼會歸零?
事件當時還在拍業配?所以妳後續的道歉就都是公關手段嘛…
而且剪輯還搞得好像是風波過後帶風向是??
妳當時哪有缺錢啦,不要再騙大家了好嗎
還說自己現在月入1萬不到...?你廣告都沒開嗎?為啥裝窮?
這個人真的有在反省嗎?
以前粉妳
現在覺得

退坑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