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莎莎批評救護車擾民= =

我知道平時板上關於莎莎的文已經很多 個人原本只認為是個無腦瞎妹不在乎 但在醫護人員這麼努力奔走的時候嫌救護車吵是什麼意思 知道自己很容易上新聞還敢跑去別人板上講這種話 根本就只是想蹭享受黑紅 有夠噁心 直播似乎沒留存只能借別人ig的節錄了 真的氣死
——————更
上新聞了!希望本人真的能有點自覺誒 補充 b173 本人來囉! 補充 b306 b1168 醫護人員的心聲😢 補充 b158 莎莎曾投稿的文章,可以參考看看😌 ——————二更 莎莎發文囉!附上自拍照一張😚
megapx
megapx
黃氏也發文了,真的為他們感到不值🥲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3625
219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