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平時板上關於莎莎的文已經很多
個人原本只認為是個無腦瞎妹不在乎
但在醫護人員這麼努力奔走的時候嫌救護車吵是什麼意思
知道自己很容易上新聞還敢跑去別人板上講這種話
根本就只是想蹭享受黑紅
有夠噁心
直播似乎沒留存只能借別人ig的節錄了
真的氣死——————更上新聞了!希望本人真的能有點自覺誒
補充 b173 本人來囉!
補充 b306 b1168 醫護人員的心聲😢
補充 b158 莎莎曾投稿的文章,可以參考看看😌
——————二更
莎莎發文囉!附上自拍照一張😚黃氏也發文了,真的為他們感到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