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莎莎批評救護車擾民= =

我知道平時板上關於莎莎的文已經很多 個人原本只認為是個無腦瞎妹不在乎 但在醫護人員這麼努力奔走的時候嫌救護車吵是什麼意思 知道自己很容易上新聞還敢跑去別人板上講這種話 根本就只是想蹭享受黑紅 有夠噁心 直播似乎沒留存只能借別人ig的節錄了 真的氣死
——————更
上新聞了!希望本人真的能有點自覺誒 補充 b173 本人來囉! 補充 b306 b1168 醫護人員的心聲😢 補充 b158 莎莎曾投稿的文章,可以參考看看😌 ——————二更 莎莎發文囉!附上自拍照一張😚
megapx
megapx
黃氏也發文了,真的為他們感到不值🥲
megapx
留言
B173 莎莎,我休息的時候有看你的影片。 身為醫護人員,當時你因為沒有相關醫學知識背景,不小心宣導錯誤知識時,我雖然覺得不太好,但是也沒有抨擊你,甚至身邊的人在說的時候,我還會幫你講話,像是「一般的民眾不會有這方面的知識很正常」、「youtuber也是一般人」、「我相信莎莎不是故意散布錯誤訊息」等等的,後來看到你走出來也真心為你高興,也覺得你是堅強的好女孩。 但是在這裡,我想跟你說,我住在醫院後面,每天晚上失眠,我們比你更想好好休息,我們也很累很累,也比你更不想聽到救護車鳴笛,因為救護車鳴笛,代表的是什麼意思我們都很清楚。不能對我們說加油,那也請妳不要嫌棄我們。 雖然大家都說我們是英雄英雄,但是當我們脫下兔寶寶裝之後,感受到的就是像這樣的惡意與歧視,到處都不歡迎醫護人員,那請問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誰堅守崗位? 先說聲抱歉,我說話可能有點太衝,但是看到聽到這樣的言論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