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更 林萱影片抽獎是騙人的?

4更: 戲劇製作公司負責人聲明 B138 B148 ⚠️希望大家言語間多尊重,不要讓自己陷入麻煩唷 B138-7 🥹
megapx
3更: 林萱發的道歉聲明~
megapx
2更: 果然po迪卡就會抽出來了唷也沒有發聲明 7個月前跟3週前的影片都是一天前抽出的😂
megapx
megapx
更:澄清一些事,很多人說要先去問林萱有沒有抽出,但影片內容寫留言抽出,我看留言都沒有回覆中獎不就是沒抽出嗎?說我要臭林萱,但我真的就是回去複習影片,發現7個月前那部影片說要抽出單品兩位,我很想知道到底哪套被抽出才去看,我如果真的很想被抽到獎品我有必要等到都過7個月了才來po文嗎?應該影片一出一個月後就會來po了吧..😅 再來我發現兩個影片共通點都是有業配耶,那我也想知道廠商到底有沒有提供獎品呢,還是放任她這樣的行為??😫😫 我幾乎每次影片有抽獎都會留言試試看,但最近重複看一些影片,發現很多說留言抽獎的好像沒有在抽??從7個月的某個穿搭影片,到最近3週前發的影片都沒抽出來耶,也不會標註什麼時候抽,想知道大家對於這件事的想法,我自己是覺得有點被欺騙的感覺啦😅😅 對了7個月前的那個穿搭影片留言真的很多我真的滑到底都沒看到抽出(當然如果有人有找到也歡迎指正我) 🔽3週前的穿搭影片跟7個月前的秋冬穿搭影片都有說要抽獎但沒抽出,中間或更後面的影片我就沒注意看還有沒有要抽獎沒抽的事了~
megapx
megapx
留言
抽獎沒抽也不是第一次了,如果很忙就不要說要辦抽獎不是最簡單的道理嗎?他今天二度登上dcard不是因為你曾經訓斥他,是因為他自己工作安排不好所以出包,每次都要人家po dcard才要回應,路人緣敗壞是完全可以預見的吧?不懂是要背書什麼?你說林萱是一個非常敬業的演員,但他顯然在其他地方不敬業才會有這篇文章啊 B138-1留言完全沒有在妨礙名譽吧?抽獎未抽已經第二次上低卡,是累犯沒錯啊!第二句「還是…嗎?」不就是疑問句而已,比起你在臉書上說我們嘴巴犯賤,根本不算什麼吧?這樣就要提告不會太提油救火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