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對str感到很失望嗎

這次事件後對str超級失望,無法再支持下去。一間要做喜劇、脫口秀甚至辦炎上這種roast類型的節目的公司,遇到底下員工有爭議事件就解約切割,讓底下員工獨自去扛炮火,好像一切都跟公司無關。風往哪邊吹,str往哪邊倒 上次老k的事件也是那樣,事情未明瞭時鄉民在攻擊老k,就解約、切割拍片“揮淚斬馬謖“ 把事情推的一乾二淨,還塑造自己也是受害者形象 等到風向變了,大家發現女生有問題時改攻擊龍龍,str才又找老k回來一起拍片、討論事情賺流量,後來甚至又簽回老k 如果覺得老k的行為沒錯可以簽約,那當初為何還說:老k你為什麼不道歉阿😭?並且解約老k 如果覺得老k的行為非常不可取,那為什麼後來還要找他回來並營造他依然是str好朋友的感覺 能理解公司一定希望不要有爭議發生,希望員工能立刻道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如果員工沒什麼錯誤,為什麼要道歉?道歉就代表承認自己有錯了啊! 當爭議無法被壓下去時,團隊每次都直接解約不保護旗下員工 總不可能都要員工為公司著想但公司卻不為員工著想吧 現在賀瓏的事情也是一樣,爭議初期就立刻解約切割,讓他跟Albee去扛炮火。隨著更多的資料被爆出,風向也像龍k事件一樣開始翻轉,倒向攻擊前女友與前女友的閨蜜 會不會等風向翻轉 未來str又簽回賀瓏呢?
留言
才怪,薩泰爾已經很挺了。 要是薩泰爾真的是看風向切割藝人的公司,之前賀瓏在夜夜秀訪談王志安,結果被炎上掉了一堆贊助之後,老早就該被薩泰爾開除十次,但夜夜秀可是一路做到整季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