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薩泰爾粉絲可不可以不要再進來丟人?

更新
megapx
尊敬但讓人難以理解的薩泰爾粉絲們 可不可以不要再進來丟人現眼了呀? 你們去薩泰爾社群看是誰在宣推林妍霏 每一次薩泰爾出事就有粉絲幫忙切割 知道林妍霏丟人不知道薩泰爾粉更丟人 :::::::::::: 多日的沈默李多慧回應了 她真的不抽煙她會開始改變自己說話方式 只要是個有良知的人都不會聽不出 她的內心有些難過受傷了 異國他鄉工作做了那麼多希望受大家喜歡 還是有人可以傲慢的虛構事實嘲弄她 把她當個成笑話販售賺錢 社會就是存在這麼惡劣的一群人 雨果認為這次脫口秀事件 最可惡的不是薩泰爾不是林妍霏 是不斷支持不斷護航的薩泰爾粉絲 因為有了你們薩泰爾就可以為所欲為 即便是踐踏傷害別人內心取樂都無所謂 雨果希望薩泰爾粉絲 這輩子都悲慘的到只能去薩泰爾買笑容 因為你們就是如此卑劣不知反省 這是雨果對你們最大的祝福
留言
重點是妳拿無中生有的事來嘴吧 很多國外脫口秀都是自嘲 或是至少有關聯 比如臭KD會為了冠軍加入女生啦啦隊這種 那是因為KD本人真的有為了冠軍轉隊 而不是無中生有的謾罵 就說1-1那樓挺林妍霏的朝陽科技大學的人來說好了 我可以說你邏輯很差智商很低啊 因為朝陽就真的要讓一科都不寫才會考得上 但是我不能亂說你考上朝陽一定很醜 因為這根本沒邏輯跟關聯 你可以扯言論自由 那就算這個不是謾罵好了 以脫口秀笑點來說 這也是超爛的段子 跟路邊89亂罵一樣 想到什麼罵什麼 為了罵而罵 我想這整件事唯一的笑點就是 有人覺得這個段子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