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請問1+4獎勵在每年的那個期間申請但去年或前幾年有申請過,還可以有獎勵嗎,還是同一個類型永遠只能申請一次? 像是如果我多益一年級考到900多,然後有申請,之後二年級三年級再考到900多還可以申請嗎?
愛心
8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