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1+4專案

看到信箱有證照班,word, excel… 想請問有人有去考過嗎會不會很難?那我如果報名兩個都考過的話可以兩個錢都領嗎還是一學期只能一個?不知道這個證照有沒有用但好像不無小補而且有補助。 謝謝大家🙏
愛心
10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