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晚上想要一起把石墩拔起來放旁邊嗎?

近期學校施工,看起來沒有想到學校有騎腳踏車通勤的同學,要經過還需要慢下來慢慢經過,這樣不就會交通堵塞,走路的人還需要等腳踏車經過。 雖然說旁邊有石墩間隔較大的通道,但重點走路的人也會走那一條路啊!那我們腳踏車是要怎樣,過馬路都需要停下來用牽的怕撞到人! 不管是在工院的還是人科前面的,我覺得那個設計都沒有考量到腳踏車的數量問題,而且也不了解校園上課文化,只有騙國家經費的樣子而已! 不然最近走路上課的人需要走石墩路, 給腳踏車通勤者一條比較大條的道路, 不然真的最近騎到路怒症都出來了。 想要移除石頭的下面喊+1 我們再約時間 我們保持不破壞的原則,調整石墩間距! 讓這個校園更美好!
愛心
24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