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路易莎健康餐
元智大學
有沒有吃過路易莎健康餐的同學,請問cp值高嗎?
查看全文
留言
女
元智大學
12
我覺得很不錯!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吃不同口味 照燒雞跟照燒魚蠻好吃的 調味不會死鹹 青菜不會完全沒味道 還有地瓜泥(但有時候賣完好像會換玉米?)跟青椒紅椒豆乾花椰菜水煮蛋 高麗菜份量蠻大的 下面的飯也不是白飯是五穀米 口感不錯 雞腿是滷的 中規中矩 肉蠻嫩 不會柴也不會太鹹 味噌豬我覺得是最好吃!帶有點甜甜的味道 雞胸個人還好 但朋友很愛 就是香料雞胸肉 像711那樣 打拋豬跟打拋雞的話看個人 不喜歡辣就不推薦 鮭魚也不錯 但價錢小貴 加價多一杯飲料很划算 還能調甜度冰塊 可以請店員幫忙加熱 加熱速度我自己覺得很快 也可以直接帶走不用等加熱 但聽店員說不要隔餐食用 所以都還是直接在路易莎加熱吃完 總結:以這價錢買到健康餐盒很不錯 加購飲料蠻划算 整體可以吃飽 也確實感覺得出他們有在快速幫忙加熱 平常去買午餐不想等可以直接拿給他們加熱 很快就拿到(每次都3-5分鐘內)口味沒踩雷過 有時候他們好像會追加 下午也會繼續賣 我都會傳訊息問他們ig小編 有時候也會發限時說現場還剩幾個 看到還有的話我就會直接去路易莎買 打好多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去吃吃看 推薦給你
B1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1 則留言
查看全部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