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文章 - #負雷《NO GOOD!歐吉桑》賀啦!嗎哩個叮咚晃?做工的人變拍爛片的人!現在國片都沒救了嗎?~#長影評(無雷)

我說《NO GOOD!歐吉桑》的映後場次,你也會來看吧?

回覆文章 - #負雷《NO GOOD!歐吉桑》賀啦!嗎哩個叮咚晃?做工的人變拍爛片的人!現在國片都沒救了嗎?~#長影評(無雷)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部片的TA會不會花錢進戲院,但是台馬電影《NO GOOD!歐吉桑》,既然算是國片你有

回覆文章 - #負雷《NO GOOD!歐吉桑》賀啦!嗎哩個叮咚晃?做工的人變拍爛片的人!現在國片都沒救了嗎?~#長影評(無雷)

這世界破破爛爛,總要靠貓貓來縫縫補補,畢竟我的原則很簡單,只要有貓貓就點讚,看完台馬電影《NO GO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