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信金資訊部寫程式,大四参加了資管實習,轉正,當兵,回來工作
安啦我傳統本土全槓估 但香港一家對沖基金要我 我現在也在基金實習了 同時也在談下一份實習,但我暑期真
大四時參加資管系的實習,畢業後就在中信金寫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