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00vi不用考慮,因為那個是全片幅,價格較高,你買完機身大概就沒錢買鏡頭了,理光也不推薦,理光是
16 Pro的優勢:1.多一顆長焦,2.主鏡頭感光元件更大,3.錄影有ProRes + Apple
我主要是拍攝家庭日常,我該選購定焦或是變焦鏡呢?有沒有鏡頭好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