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22+上週剛退役,因為很討厭螢幕綠線就換成ASUS Zenfone 12 Ultra,以下是個
我自己就是用小米15Tpro(前身是小米12T),有想問的可以再問我👍,1.續行確實是他的弱項,大概
我是拿17PRO MAX,如果你喜歡單手操作手機不想拿太重,17PRO我推薦你。PRO MAX 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