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上沒有壓力又有空間一定買啊,而且使用上哪有什麼麻煩,就是碗盤不要有大型殘渣就可以放進去,維護上更
我覺得他的1號就已經蠻控油的,但我是中性髮,只有在爆汗的時候會特別油,洗起來頭皮很清爽,但是頭髮會有
我打算明天開始我的厭食症之旅,早餐抹茶拿鐵,午餐兩盤壽司,我覺得你要買一個白色的漂亮碗盤,推薦mu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