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鹿港老街的麵茶冰沙,很好喝喔~~
撇開cheap和中興好壞不說,中興奶茶是真的不錯喝,大杯鮮奶茶賣50元,用的牛奶則是中興大學自產自銷
想問饗食跟海港城的下午茶不知道哪個更推薦 畢竟價格都800左右同價位,之前都是吃午餐 但最近想請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