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旅

#發問 5/25入伍嘉義中坑是精北還是精南

精南,聽說精北比較操😭,還想

閒聊

嘉義中坑陸軍步兵257旅

5/25 準備去嘉義中坑 ... 迪,精南好樂迪」🤣想知道中坑

軍旅

#發問 #發問 5/25嘉義中坑 陸軍步兵257旅,四個月義務役,想請問有可能會被分到精南還是精北?另外還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

精南嗎?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 已經有聽說「精北潘若迪,精南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