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牆貧窮貴公主(吃,省錢,新奇)25/1/18為什麼別人進診間待很久,你進診間一下子就出去了?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網上抱怨,為什麼別人進診間待很久,自己進診間一下子就出去了?原因很簡單,1.因為你準備的不夠充分、2.因為你不懂得把握機會、3.因為你就傻傻的坐在那裡不說話!,我在進診間前會先準備『小7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