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板匿名5/19#請益 中國醫三節獎金我是剛入職的菜鳥行政人員(已過三個月試用期),想問端午獎金差不多什麼時候會發呢?另外獎金有固定的金額嗎~不太敢直接在職場上問,怕被人說很愛錢什麼的🥲再請學長學姐撥冗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