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不正的人

1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心情

好討厭跟我爸看奧運比賽…

剛剛在客廳看小戴比決賽,(我爸: 我:🤕),只要每次小戴打出界 我爸就會在旁邊罵::「吼 她幹嘛每次都打出界」:「每次得一分又送一分 這樣怎麼贏」不然就是,:「她吊小球都失誤了還一直吊」每球重複這些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