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21/8/1好討厭跟我爸看奧運比賽…剛剛在客廳看小戴比決賽,(我爸: 我:🤕),只要每次小戴打出界 我爸就會在旁邊罵::「吼 她幹嘛每次都打出界」:「每次得一分又送一分 這樣怎麼贏」不然就是,:「她吊小球都失誤了還一直吊」每球重複這些4082117250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