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錢可議!!!!
如題,想知道前輩們下山後都去哪裡了呢,希望能參考參考!
大家是撐多久決定下山了,在想是自己太草莓還是真的環境有問題,我覺得是自己太草莓...,但...那又如何,我已經找不到生命的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