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板匿名4/6#請益 中科GG工程技術員下山可以去哪如題,gg待了三年,想按Q下山了,但是這職位在外面感覺很難找工作,台中除了美光,還有哪幾個不錯的公司嗎?有沒有人給點建議,文學院學士,29y,矽品一年 gg三年841241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