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

307 篇文章9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科技業

下山請益

大家是撐多久決定下山了,在想是自己太草莓還是真的環境有問題,我覺得是自己太草莓...,但...那又如何,我已經找不到生命的意義了

工作

#請益 中科GG工程技術員下山可以去哪

如題,gg待了三年,想按Q下山了,但是這職位在外面感覺很難找工作,台中除了美光,還有哪幾個不錯的公司嗎?有沒有人給點建議,文學院學士,29y,矽品一年 gg三年

科技業

下山後大家都去哪

如題,想知道前輩們下山後都去哪裡了呢,希望能參考參考!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