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母還有跟你要孝親費💸嗎?
我已婚住外面,每個月給爸媽2萬以上孝親費
3%
我未婚住外面,每個月給爸媽2萬以上孝親費
0%
爸媽沒跟我要孝親費😼我沒給2萬以上孝親費
64%
爸媽還塞錢給我/給我買房頭期款/買房給我
33%
33 票・投票已結束
剛剛我對我媽嘶吼,甚至氣到摔東西,在外面大家都在看,但我卻忍不住繼續對她怒吼,我真的很糟糕,她也氣到了,回家之後說我讓她這樣難堪,說自己不如死一死之類的,我現在很後悔,只能一直關在房間哭,而我媽現在在
我爸雖已經60多歲,但個性實在不成熟,最近他因為發現白頭髮越來越多,不服老的他想要回到年輕時代,跟我媽一起去夜店跳舞。(在我國小的時候他們每週三都會去夜店玩),我媽多次向我爸表達她不想去,一方面是她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