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板匿名4/25#閒聊 有人去中華後悔的嗎最近收到中華offer,但其實這是蠻久之前投的 過超久才收到通知,所以我目前是有在上班的 剛來半年,目前通勤20分鐘 也是彈性上下班 年薪75,未來加薪幅度應該也是1000-3000,不用加班 每天都20317226055
A國營板anyiz4/11#問題請益 油雇轉中華詢問目前已經有方向了~感謝各位解答和建議,其他人有疑問也歡迎在下面提問看看有沒有華哥解答,我也能順便偷偷看😆,如果有中油的問題也可以問我~知道的話可以跟你說,背景:目前 儀電類(年資7年,常日班,年薪約930227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