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碩

11 篇文章3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師範大學

有點想要再讀一個碩士

RT 之前也是在師大讀研究所,領域是偏社會科學的系所,畢業後因為實習接觸了自動控制,對於這個領域產生好奇,所以想說之後進修本校的機電工程學系碩士班,不曉得會推薦嗎?或是有什麼建議?也剛好看到目前科技業

研究所

二碩 國內vs國外

小弟不才 今年考上地名電機碩 已經有一個地名 理工碩畢 目前在想要不要唸這第二個還是乾脆出國拼拼看 想問各位學霸大老的意見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