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作票!??!?
喔 民進黨確實沒有刻意做票的證據,但是國民黨有,詳見引用文,藍粉很好洗腦,民團發動的大罷免沒有成功他們就自以為全台灣都是傾向藍營,完全無視國民黨發動的大罷免全部都在第一階段就大失敗了,這個更慘,而且還
喔 民進黨確實沒有刻意做票的證據,但是國民黨有,詳見引用文,藍粉很好洗腦,民團發動的大罷免沒有成功他們就自以為全台灣都是傾向藍營,完全無視國民黨發動的大罷免全部都在第一階段就大失敗了,這個更慘,而且還
以下言論 請看完 如果沒有看完只會青鳥的,就是藍白邏輯一蓋不會回答,因為你們連討論的能力都沒有,說到作票,我只能說以現在的狀況絕對不可能因為作票而翻盤,不敢說沒有人作票 因為樹大有枯枝,不可能沒有做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