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票

76 篇文章3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心情

民進黨作票!??!?

喔 民進黨確實沒有刻意做票的證據,但是國民黨有,詳見引用文,藍粉很好洗腦,民團發動的大罷免沒有成功他們就自以為全台灣都是傾向藍營,完全無視國民黨發動的大罷免全部都在第一階段就大失敗了,這個更慘,而且還

時事

談談作票的可能性

以下言論 請看完 如果沒有看完只會青鳥的,就是藍白邏輯一蓋不會回答,因為你們連討論的能力都沒有,說到作票,我只能說以現在的狀況絕對不可能因為作票而翻盤,不敢說沒有人作票 因為樹大有枯枝,不可能沒有做壞

上次真的沒有作票嗎?

民進黨現在無恥成這樣,送爛人垃圾上去當大法官,無罪羈押他人,各種貪污反而烙跑出境,他們上次真的沒有作票嗎?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