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考板東吳大學3 天21歲重考收到兵單想請教各位,小弟今年21歲(94年次),休學打算重考明年116學測,一月底體檢四月底抽籤,在今天收到兵單,請問我這樣能到區公所說要考明年學測辦理緩徵嗎?還是今年就要報個空中大學才不會被抓進去啊133512
淡江大學板淡江大學6/7勒休問題請益請問一下因為我下學期沒有打算再讀了,而申請下學期的退學又要明年才能申請,我爬文看到可以不繳錢會自動勒休。那請問勒休過後是休學沒錯的話,我還能收到兵單或申請提早入伍嗎21
C軍旅板.5/5#發問 休學期間收到兵單上學期因某些原因有先休學,休學前有問過教官是否會在休學時間收到兵單,教官表示通常在下學期才會收到,沒想到今天收到公所打來說五月底就會徵集到我,要自己想辦法在那之前拿到可以用的理由到時辦延期,目前想到用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