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板樹德科技大學4/27冷凍包子推薦!滿面香的甜鹹包子測評咪納桑下午安!今天午餐有吃飽嗎~上次吃到滿面香的梅乾菜肉包後,一整個念念不忘,加上我對他們家其他包子也躍躍欲試,所以買了一些想吃的!,為了湊免運我自己買了很多還拉了同事下水😂,所以今天就來做個測評分享20102
科技業板國立臺灣大學4/24包子機構工程師包子是一間養老的好公司,裡面的人都很好,福利薪資其實也算不錯,唯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去面試時發現你主管姓氏很特別,(跟一個教官笑話有關的),這個主管很喜歡PUA,而且很多都不懂會叫你去問其他同事,上班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