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46歲生了個弟弟,25歲的我卻不喜歡他
我 24 歲那年,媽媽 46歲生了一個弟弟。我還記得那時候全家人歡天喜地的樣子,只有我覺得,我跟我弟差了整整兩輪,對我來說,他不是什麼可愛的家庭成員,因為我很討厭小孩。我月薪不到五萬(4.8),在台
我 24 歲那年,媽媽 46歲生了一個弟弟。我還記得那時候全家人歡天喜地的樣子,只有我覺得,我跟我弟差了整整兩輪,對我來說,他不是什麼可愛的家庭成員,因為我很討厭小孩。我月薪不到五萬(4.8),在台
看到新聞有感而發,記者訪問一些北漂的年輕人,薪水很低還要負擔高昂的房租,台北市租不起還要租到淡水,上班通勤要一個小時,北漂到台北的人,薪水如果不到四萬,我是覺得根本沒必要去,因為扣掉房租跟生活費,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