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下學期半年實習接洽的時間點
大家好,想詢問申請小教或是特教下學期半年實習的同學 (寒假過後的),請問你們是前一學年度的下學期末,還是跟實習同一個學期的上學期初跟實習學校聯繫呢?例如114下學期半年實習,那是113下學期末、還是1
大家好,想詢問申請小教或是特教下學期半年實習的同學 (寒假過後的),請問你們是前一學年度的下學期末,還是跟實習同一個學期的上學期初跟實習學校聯繫呢?例如114下學期半年實習,那是113下學期末、還是1
各位學長姐、老師們好,因為最近在考慮半年實習的園所,問了很多周遭的人,但還是很搖擺不定,再麻煩大家給我意見!,比較推薦去離家近(可能通勤20分鐘內)但是評價不確定的園所,還是網路以及老師周遭的人都覺得
實習倒數69天,每天都好累好不快樂,很壓抑卻又要強顏歡笑,尤其一想到12月就要教學演示,就好想吐😢,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鼓勵自己撐過去的⋯⋯